羽燃

LOST

知道吗?鲁斯特,我寻找了你很久

你远行的那天委托我去主持你家人的葬礼

我在荒凉的墓场上铺满鲜花,我记得那时你还对我充满感激

可是你很快就转身离开,因为我的留言

只是我认为 我执意要和你说的一些话


旧事重提是否真的没有意义

我还幻想着可以再次拥抱他

为了他可怕的执念我情愿与世为敌 

现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了

我却失去了面对人生的勇气


知道吗?鲁斯特,你与我的每一个纪念日都铭记在心

我的朋友们告诉我停止对你的追忆可以让我活的更久

如果我获得了那种能力,就是你一直所渴望的能力

我一定极尽所能改变现状

为了你,为了我满目疮痍的内心


我的心就是你的领地

你在这里创造了一个死寂的城市

你创造的世界,我无权将你永远关在这里

真的,我从未想过事情会严重到这种地步

原谅我,尽管我已经无能为力


你终于回家了

就沉睡在我的怀里

这也许会是个全新的开始

我会给你一个最隆重的葬礼

即使你的身体支离破碎

也依然是我最珍视的爱

这样的结局已经足够完美

和你在一起就是另一个世外桃源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