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燃

灵魂禁锢

沉睡吧

相信我

即使闭上双眼

也可以感知到我的存在 

你可以选择挣扎

或许你从来没有犯过错

所以从现在开始

你将拥有一次全新的感受

你的挫折,苦闷,无奈

细心刻画的精美纹身

缓缓渗出了甘甜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可以逃离现实

它永远比梦辛酸

让我们尝试着做错

无论后果如何

或许我的前世恶贯满盈

我的真心实意永远被看成虚情假意 

是啊

我逃避

我相信

现在我终于找到了你

我在天堂的十字路口犹豫不定

我一直在等待你

你只需牢记这些

我所为你守护的那片人间天堂


沉睡吧

相信我

 即使闭上双眼

 你也同样安全

此时你可以完全依赖我

这里的陷阱会更加危险 

铭记除了我的领地

任何地方都不要去

那不过是幻想

她们总是说我逃离现实

其实她们也在沉迷不醒

究竟有多少人对自己的现实的称心如意

是啊

我逃避

我相信

我看到你面对诱惑不堪一击

这个世界果然有着特殊魔力

你会有更多快乐

你只需牢记这些

离开我

就这样

我亲爱的替代品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